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调剂录用公告来了 12月4日起申请

2021-11-27 05: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11月25日,省人社厅发布《2021年河北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调剂录用公告》,根据《2021年河北省“三支一扶”志愿者招募简章》安排,将对空缺岗位进行调剂录用。

调剂岗位是指不存在具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生的岗位。符合调剂岗位招募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进入面试,面试后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招募人员。申请调剂的考生笔试成绩需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面试按1:3比例进行,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申请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岗位。已录用人员不再具有调剂资格。

此次申请调剂录用的时间为12月4日—5日。申请考生需填写《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调剂录用申请表》,并通过电子邮箱报送。岗位所在地“三支一扶办公室”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并电话通知其参加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需按照岗位所在地“三支一扶办公室”电话通知要求参加面试。面试后,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排名第一的考生需按照岗位所在地“三支一扶办公室”电话通知要求进行体检。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招募人员名单,统一在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