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王东峰主持会议

2021-11-28 20:5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王东峰主持会议

确定十届省委候补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审议通过关于九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薛惠娟)今晚,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王东峰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80人,实际到会7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总监票人关于预选十届省委候补委员结果的报告,确定十届省委候补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九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关于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