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投资合作对接交流会(深圳专场)活动举办

2021-11-29 14:2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为吸引海外客商来冀投资兴业,11月26日下午,河北省投资合作对接交流会(深圳专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办。这是自今年进博会期间在上海成功举办交流对接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以来,河北省商务厅又一面向经济发达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的积极举措。

11月26日下午,河北省投资合作对接交流会(深圳专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办。  李博摄

据悉,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深圳专场交流会充分利用在线平台,通过视频直播会议的形式举办。交流会在河北省商务厅设立主会场,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等市商务局(投促局)以及相关园区和企业设分会场。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的境内外企业、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在线参会,推介投资项目,洽谈合作意向。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参加交流会并致辞,他表示,如今河北省发展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逐渐形成强大的动力和发展势能,广阔的产业合作空间和承载有力的开放合作平台引起了全球投资者的极大兴趣和热切关注,未来河北省投资合作前景无限。

会上,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英国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上海)有限公司、美国拓高乐集团等外商投资企业负责人,以及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蓝胖子机器智能有限公司和深圳华鹏飞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开展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在河北投资合作的意向。

随后,沧州市商务局和河北自贸试验区曹妃甸片区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就区位优势、投资政策、营商环境、产业优势等进行了推介。

11月26日下午,河北省投资合作对接交流会(深圳专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办。  李博

交流会期间,参会各方利用会议系统的在线聊天功能进行了技术和商务细节的沟通对接,并互留联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发言代表具体的案例介绍很有指导意义,希望有机会到河北就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河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二处处长李东亮表示,如今河北省多项机遇叠加蓄势,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能够为客商朋友创造对接交流的契机,力争达成一批合作意向,推动一批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