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欧美专场正式启动

2021-11-29 14:3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王建)今天上午,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欧美专场”正式启动。交易会采用5天线上精准匹配及后续6个月优展网(E2xpo)平台展示配对的形式,旨在进一步帮助河北外贸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利用新方式,开拓新市场,全面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河北省与欧美各国的经贸往来。

本次交易会组织了包括中信戴卡、惠达卫浴、华富玻璃等118家河北外贸名优企业参展,产品涵盖汽配、建材、五金、纺织、日用消费品等行业。在5天的线上集中匹配期间,将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白俄罗斯等欧美各国的采购商与展商进行线上“一对一“视频商贸洽谈。

据悉,近年来,河北省大力发展对外贸易,已经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经贸合作关系。河北企业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正在成为国际知名品牌,河北制造正在加快融入国际产业链供应链。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对全球经贸合作带来了严重冲击,但河北省对外贸易实现持续稳定增长。2020年,河北省进出口总值4410.4亿元,同比增长10.2%。2021年1至10月,河北省外贸进出口完成4416.6亿元,同比增长24.5%,前10个月进出口总值已超2020年全年总规模,对欧盟、美国、俄罗斯、东盟等主要出口市场均实现大幅增长。河北省商务厅组织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是河北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的重要部署,努力稳住外贸基本盘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王建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