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来为他们投票点赞吧!“阳光理政”年度评选网络展示活动开启

2021-11-29 15: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宋瑶)今天,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联合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阳光理政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即日起至12月5日,网友可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阳光理政微信公众号专题页面对先进典型进行投票。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评选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光理政先进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光理政先进个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光理政典型案例,充分展示河北各级党政部门和民生热点单位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百姓的烦心事,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各地各单位持续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活动启动以来,6000余家“阳光理政”平台联网单位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网友可通过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阳光理政微信公众号专题页面了解详细情况。欢迎广大网友转发分享,为这些“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典型投票助力。

据介绍,2021年以来,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汇聚民声民意,回应群众关切,联动6000余家党政部门和民生热点单位帮助网民解决难题8.1万余件,还利于民总额超1.2亿元。

投票时间

2021年11月29日12时至12月5日12时

投票方式

本次活动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阳光理政微信公众号平台设置专题页面投票通道。

打开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更多互动”按钮,选择“阳光理政先进评选”进入评选活动页面,点击您支持的“先进典型”下方“投TA一票”按钮投票,或者在相应类别下的搜索栏中搜索编号后进行投票。

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2.打开并关注“阳光理政”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留言入口”按钮,选择“阳光理政先进评选”进入评选活动页面,点击您支持的“先进典型”下方“投TA一票”按钮进行投票,或者在相应类别下的搜索栏中搜索编号后进行投票。

阳光理政微信公众号

规则说明

1.至少选择一个候选单位、个人或案例,方可完成投票。

2.每人(或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10票。

3.严禁任何形式的恶意刷票行为。

4.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活动声明

1.参与评选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光理政先进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光理政先进个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光理政典型案例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有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等侵权行为,如因此引起相关法律纠纷,一切责任均由参评者承担。

2.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责任编辑:成志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