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 跟主播探访食品安全抽检全过程!

2021-11-29 21:0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陈玉)食品安全检验关乎民生,至关重要。为引导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推动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向纵深开展,全面深入了解衡水市食品安全状况,拓宽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渠道,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提高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增强公众对食品安全的信心。11月30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河北新闻网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直播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

此前,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问卷调查已结束,共收集8727份答卷,结果显示,公众最想抽检的排名前10的食物分别是:面粉、食醋、熏煮香肠火腿制品、包装饮用水、白酒、蜜饯、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白菜和牛肉。

接下来是食品抽检直播环节,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将在明天(11月30日)上午9点开始到当地超市、便民市场等地对公众最想抽检的10种食物进行现场抽检,此次食品抽检工作将进一步保障衡水市县及周边市县食品安全,河北新闻网会对此次食品抽检进行全程直播。

河北新闻网主播带你探访食品安全抽检全过程!这里有没有你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想知道食品是怎样取样、检测的吗?还能参观实验室!

11月30日9时至11时,网友可通过以下平台收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

2.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

3.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

4.抖音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

5.微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视频号“河北新闻网”收看。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