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首批冬奥住宿保障酒店交付使用

2021-11-30 00:43:53 来源:相约冬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部分冬奥住宿保障酒店交付使用。

太子城冰雪小镇位于崇礼冬奥核心区,毗邻太子城高铁站,涵盖张家口颁奖广场、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两个非竞赛场馆及冬奥接待酒店、冬奥住宿保障酒店等服务功能。小镇冬奥住宿保障酒店共有5座,总体客房数1700余间,其中,位于文创商街内的住宿保障酒店共设客房1400余间,位于国宾山庄内的住宿保障酒店共设客房300余间。日前,首批400多套客房已验收交付,其它客房会在近期陆续验收交付。

首批交付的冬奥住宿保障酒店位于小镇文创商街6号楼19组团,冬奥会期间将为服务保障人员提供用房,客房区域采用蓝、红、橘等色彩进行划分,便于引导的同时丰富客房及走道的空间体验。客房按功能分为冰雪主题的行政精致套房、奥运主题的行政大套房以及潮玩主题的豪华单人间,房间内的洗手间、置物柜等已经具备使用条件。

据介绍,自5月中旬入场施工以来,项目建设团队始终坚持跑秒计时的状态,全力推进配套设施建设。“针对项目户型多且房间不规则、户内造型和颜色分区众多的特点,我们进行了许多创新,比如户内的卫生间隔墙,充分利用雪花屋顶六角形空间,不仅提升了质量也为视觉审美留下了更多空间。”文创商街项目装饰工程负责人王寅说。

另悉,位于小镇的张家口颁奖广场正在进行主舞台的搭建,计划于12月底完工;张家口制服与注册分中心已经于11月中旬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