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影像河北|绘就蓝图再出发

2021-11-30 04:1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9日,省第十次党代会闭幕后,代表们满怀豪情走出会场。大家表示,要只争朝夕,开拓奋进,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26日,承载着7400多万燕赵儿女新期待的省第十次党代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这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近800名代表凝心聚力共同描绘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蓝图。

五年来,河北“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启动实施,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取得新成效,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会场内,党代表们边听边勾画重点,美好图景在心中愈发清晰,信心更足、劲头更大。

石家庄和辛集代表团的代表们在会议休息间隙,就省党代会报告中共同关注的内容展开讨论。

“办好‘三件大事’,加快构建‘两翼’发展新格局”“坚持创新驱动,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审查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深刻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河北、怎样建设现代化河北这一重大问题,必将为河北未来五年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不断开辟各项事业新局面。

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胜利闭幕。图为大会会场。

回望五年,成就鼓舞人心。勾勒蓝图,目标催人奋进。走出会场的代表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昂首奋进再出发,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田明 赵杰 史晟全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