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金1银,河北小将孙颖莎休斯敦世乒赛收获满满

2021-11-30 11: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休斯敦世乒赛女单决赛中,河北运动员孙颖莎以2:4不敌国家队队友王曼昱,获得女单银牌。本届世乒赛,她共获得了2枚金牌、1枚银牌。

孙颖莎在休斯敦世乒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 新华社发

2000年出生的孙颖莎,1999年出生的王曼昱——对于国乒女队来说,这是一场“未来之战”。两人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都将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大赛(世乒赛、世界杯、奥运会)单打冠军。最终,孙颖莎苦战6局不敌王曼昱,比分分别为13:11、7:11、11:6、6:11、8:11、15:17。

至此,孙颖莎结束了休斯敦世乒赛三线作战之旅,获得了女双、混双2枚金牌以及1枚女单银牌,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