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本土药企排第2位 石药集团排名升至世界千强药企第25位

2021-12-01 04:5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娜 记者马彦铭)近日,Torreya公司公布《世界千强药企报告》。该报告按估值对全球前1000家药企进行了排名,提供了2021年全球制药行业的最新发展概况。石药集团再次进入该榜单,位列第25名。

报告显示,石药集团以65亿美元的年收入和470亿美元估值,位列第25名,较2020年的30位上升5个名次,在中国本土入榜药企中排名第二位。

在该报告针对各大治疗领域的排名中,石药集团在中枢神经药品领域继续发挥传统优势,跃居全球药企第一位,充分体现了在该领域内的领军地位。报告称,石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中枢神经药品经销商,近些年来取得了优异销售业绩。

近十年来,该集团以创新为战略,以研发为驱动,以产业化为基础,以国际化为方向,实现了收入、利润平均双位数的增长,成为国内药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典范。

Torreya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银行,在并购、医药资产出售、资本市场和许可交易方面提供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