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限时单行!12月6日起,石家庄市育才街(东岗路—塔北路)得这样走

2021-12-01 11:1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为缓解东岗路、育才街等道路交通拥堵,经实地调研塔北路通车后周边道路交通运行情况,决定自12月6日起,对育才街(东岗路—塔北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限时单向通行。

育才街(东岗路—塔北路)在工作日7:00—9:00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禁止由南向北通行;其余时间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

限时单行时段内,沿线单位和居民车辆进出通过塔北路、富强大街、东岗路、体育南大街绕行,禁止逆向行驶。非机动车和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对违反通行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