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涞源招募149名志愿者服务省冰雪运动会

2021-12-01 12: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伊婧)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将于12月16日在保定市涞源县开幕。为确保盛会顺利进行,日前,涞源县招募149名志愿者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据共青团涞源县委副书记赵博介绍,自志愿者招募公告发出后,涞源各界人士积极踊跃报名。经过严格审核和精心选拔后,149名能力强、素质高的选手从300余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冰雪运动会志愿者。

“这次冰雪运动会是涞源县举全县之力承办的盛会。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感到非常荣幸,一定认真对待,做好志愿服务。”涞源县职教中心学生李昊航在看到学校发出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完成了报名。

自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筹备以来,涞源县上下一心共同发力,组建了一支由青年学生、企业职工、党员干部、普通群众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目前,他们已经做好准备、整装待发,期望用细致周到、优质专业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投入志愿工作中,展现涞源人的风采,助力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