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法院“宪法宣传周”送法进山村

2021-12-01 19:1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讯(通讯员赵晓静、赵增强)今天上午,邢台市信都区法院2021年度“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第一站来到了位于信都区将军墓镇的前河岔村,结合农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将涉农法律知识送到老乡身边。

12月1日,邢台市信都区法院组织法院干警走进山村,将涉农法律知识送到老乡身边。

宣讲人员走村串户,挨家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庭院里、广场上、道路旁,都是干警们普法的课堂;土地承包经营、婚姻家庭、民间借贷、赡养、继承都是乡亲们关注的法律问题。干警们立足审判实践、典型案例,结合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一一为大家做出了解答,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培养用法律维护权益、解决问题的意识。

据悉,信都区法院此次送法进农村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乡亲们对宪法的知晓度。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