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3个县市区获“河北省森林城市”称号

2021-12-23 05: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近日,河北省绿化委员会、省林业和草原局授予元氏县、张家口市崇礼区、张家口市万全区、怀安县、张家口市宣化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唐山市古冶区、唐山市丰南区、玉田县、滦南县、滦州市、高阳县、阜平县、唐县、安国市、武邑县、故城县、邢台市信都区、平乡县、磁县、鸡泽县、广平县、辛集市等23个县(市、区)“河北省森林城市”称号。

此次获得“河北省森林城市”称号的23个县(市、区),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规划建设,广泛宣传动员,推动森林城市建设取得新成效,有效改善了城乡人居环境,传播了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了城市绿色发展,在本地区乃至全省产生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