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残奥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LL1级河北运动员武中伟获铜牌

2022-03-07 13:3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LL1级比赛中,河北运动员武中伟获得铜牌。

武中伟,出生于1995年10月12日,河北省邯郸人。2018年被跨项选拔进单板滑雪队,训练不到一年时间就在坡面回转和障碍追逐两个项目中获得第二名。2019年入选国家残疾人单板滑雪队。在2019年第十届残运会单板滑雪坡面回转获得金牌,2020年亚洲杯障碍追逐第一名;2021年荣获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单板滑雪坡面回转第一名。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