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山滑雪女子全能视障组 河北运动员朱大庆获得银牌

2022-03-07 14:5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全能视障组比赛中,河北运动员朱大庆获得银牌。

3月7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残奥高山滑雪项目女子全能视障组比赛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举行。中国选手朱大庆获得银牌。图为朱大庆(左)和引导员闫寒寒在比赛中。河北日报记者李东宇摄

朱大庆,1990年2月出生,河北邯郸人,2019年入选中国残奥高山滑雪队。她曾获得2019年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超级大回转第一名,大回转第一名,小回转第一名;2020年荷兰站小回转第三名;2021年北京延庆积分赛超级大回转第一名,大回转第一名,小回转第一名;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小回转第一名,大回转第一名,全能第一名;国家杯超级大回转两场第一,国家杯大回转两场第一,国家杯小回转两场第一。

责任编辑:严越萱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