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2022-04-23 17:2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杨帆)为展示河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今日起,“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第一场在呈明书店开展,省内众多优秀摄影作品惊艳亮相。

此次展出的优秀作品由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拍摄,摄影作品围绕“全面小康”主题,共分四大板块。通过“脱贫攻坚”“三件大事”“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四个篇章,涵盖了河北的自然风光、经济发展、环境提升、城乡建设、社会生活、文化发展等多个方面,以特写、航拍、组图等方式呈现,充分展示了河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小康生活而奋斗的生动实践。

《回到骆驼湾》《雄安高铁建设》《矿山治理换新颜》《太行山里的教育变迁》《走出山沟沟》等众多优秀作品展示了河北人民梦圆小康的幸福故事。一幅幅图片讲述着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一个个镜头的背后寄语着河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些饱含深情的作品中,摄影作者们通过自己的镜头,表达了对当下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

内涵丰富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观众不时驻足凝神观看,拍照留影,详细交流。参观者现场参与互动环节,还将得到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