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砥砺辉煌十年 强国复兴有我”河北省国资委系统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启动

2022-07-11 18:5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为更好宣传展示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拼搏奋进、砥砺前行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风貌,日前,河北省国资委正式启动省国资委系统“砥砺辉煌十年 强国复兴有我”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砥砺辉煌十年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通过大视角、小切口的故事形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在服务保障国计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强化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省属企业作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器、压舱石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故事征集内容主要围绕讲述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在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在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聚力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劳动模范、技术标兵、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感人事迹等。

据了解,参选作品将在活动官网进行集中展示、开展网络点赞及专家评审,并将适时举办优秀故事颁奖及发布活动。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活动专题”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