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夜游+演绎”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上演大型实景演艺秀

2022-07-24 20:4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刘宏伟)晨曦日暮,星辰日月,时针缓缓转动……7月23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首家“行浸式夜游”度假区——渔田·七里海度假区的大型实景演艺秀《渔人世界·拾光》进行了首演。

图为实景演艺秀《渔人世界·拾光》演艺现场。

据悉,《渔人世界·拾光》是渔田大型未来戏剧《渔人世界》十大演艺秀的序章,由渔田·七里海度假区与国内顶级艺术家团队联袂合作,原创打造,独具匠心,讲述从寻找渔人世界的海上时空之门开始,打开了一个奇幻的渔人世界。演出集实景演艺、光影秀、情景互动于一体,以“行浸式”的体验和表达呈现给游客,开启了度假区未来全时夜游演艺的序章。

为加快推进秦皇岛市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渔田·七里海度假区在北戴河新区高端旅游发展的强劲势头下,力主建设新型旅游度假区。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植入多种趣游元素及可持续性的发展文旅产业,先后推出和升级了趣野采摘农场、大型花海营地、网红观光火车、海鲜餐厅、星光市集等文旅游玩项目。同时,同步推进民宿、酒店等住宿业态的多元化发展,为北戴河新区努力打造成为“国际旅游地标、一流旅游胜地”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