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万元奖金+拓客良机 专精特新服务机构别错过周日这个大赛

2022-07-30 16: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刘晓丹)7月31日(周日),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深根行动’启动仪式暨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好产品大赛发布会将在石家庄举办。本次活动以“深入服务专精特新 扎根实体提质增效”为主题,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河北专精特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河北新闻网强强联合,共同开展赋能专精特新企业“深根行动”,并举办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好产品大赛,通过汇聚优质服务资源下沉产业、深入特色产业,扎根服务专精特新企业,打造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新模式。

据了解,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好产品大赛将于7月31日正式启动,主要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围绕加强信贷支持、畅通市场化融资渠道、助力开拓市场、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动产业链协同创新、强化精准对接、加快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加强人才智力支持、推进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推动工业设计赋能、提供专业法律咨询等服务领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具备一定示范带动作用且质量优、保障好的专属服务产品。

大赛征集时间为:2022年08月01日至2022年10月31日,评选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结果公布时间拟定2022年12月。

参赛服务机构应满足以下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企业面向“优质中小企业服务”特征明显,参赛项目产品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或质量效益,具备稳定的供应及产品保障能力,在同行中具有明显优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

本次大赛将评出获奖项目50个,还设立了现金奖励、定制证书、奖杯及专精特新企业对接、园区入驻政策、产业集群政策对接等多种形式的奖励。在现金奖励设置方面,一等奖1名,提报项目的获奖团队可获得20000元;二等奖3名,提报项目的获奖团队可获得10000元。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