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年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王庆寿等20人(组)入选

2022-08-03 06:4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王庆寿等20人(组)入选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7月31日,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2年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王庆寿等20人(组)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20人(组)“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坚守山区默默奉献数十载的基层工作者;有扎根社区带领群众共建文明社区的优秀志愿者;有不惧安危勇救落水儿童的英勇群众;有弘扬传统美德演绎人间至孝的大爱妇女……网友盛赞:这些接地气、有温度的道德典型,用实际行动书写着燕赵大地上的暖心故事,为全社会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成为推动社会前行的正能量。

据悉,自2016年8月以来,全省已有2164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2年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王庆寿(石家庄市)、安邦(石家庄市)、张奇(张家口市)、樊仁翠(秦皇岛市)、胡胜纷(保定市)、尹丹丹(衡水市)、郭志强(雄安新区)、刘静(华北油田)

助人为乐:张子诚(石家庄市)、高淑平(承德市)、刘立英(秦皇岛市)、秦栋梁(保定市)、贾兰芝(沧州市)、景宪强(邢台市)

见义勇为:李明路(唐山市),张慧志(唐山市),张清江、张天职、张文韩(沧州市),吴淼(邢台市),童金江(邯郸市)

孝老爱亲:郭福芹(沧州市)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