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四色”精品旅游线路在京推介

2022-08-23 21:4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冯小青)“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周末河北行,首选到保定”今天,保定“四色”精品旅游线路北京站推介会举行,保定市向北京游客热情推介独具特色的“四色”精品旅游线路。

据介绍,“古色、绿色、红色、银色”旅游线路,是保定市对优质资源、多元业态和配套服务进行整合优化的四大类型精品主题线路,于2021年正式推出。“四色”精品旅游线路游客兼容面广,自由组合度高,市场吸引力强,涵盖全市3A级以上重点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特色小镇、乡村民宿、地方美食、文化体验、品牌购物、夜游夜娱项目等旅游要素,是集视觉、听觉、味觉美好体验于一体的系列线路产品,是研读文化遗产的收获之旅、游历山水画卷的沉醉之旅、见证革命老区蓬勃发展的探访之旅、乐享冰雪运动的欢乐之旅。依托“四色”精品旅游线路,保定市还将不断培育和深化线路品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深度打造“京雄邻里 和美保定”和京津冀周末休闲度假首选地的文旅品牌形象。

“四色”精品旅游线路为北京市民周末畅游提供了更为精准的选择。推介会上,与会人员通过沉浸式体验和现场访谈感受了“四色”旅游线路的精华所在,通过保定美食手绘图的发布,了解了保定特色美食攻略,并见证了“北京市民游保定”优惠措施的发布。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丁磊介绍说,“北京市民游保定”优惠措施面向北京市民,通过24家旅游景区和21家酒店民宿的优惠措施,诚挚欢迎北京游客身临其境感受保定的独特魅力。

作为与北京距离最近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保定一直是北京游客出游的首选地之一。保定境内绝大部分景区位于北京“2.5小时交通圈”内,拥有野三坡、白石山、清西陵、易水湖、狼牙山、太行水镇等众多国内知名景区。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