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喜迎党的二十大 致敬奋斗者 | 以岭追梦人④:女性力量为中医药传承创新撑起“半边天”——河北省“三八”红旗手魏聪

2022-08-29 05:3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以岭药业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承担了国家973、国家863、国家“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90余项,研发系列专利中药品种10余个,累计获得专利70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大奖6项。一项项荣誉的背后,离不开一个个“以岭人”的默默付出。

以岭药业始终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竞争力,积极开展中高端医药研发、技术和管理等各类人才引进,搭建多个研发创新平台,打造出了一条助推企业快速发展的人才“进阶之路”,建立了一支高水平人才队伍。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勇于奉献的新时代追梦精神,河北新闻网策划推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致敬奋斗者——以岭追梦人”系列微视频。第四期让我们一起聆听河北省“三八”红旗手魏聪的追梦故事。

责任编辑:张晓晴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