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于废旧物品处置的公告

2022-09-28 18:0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市场竞价方式公开处置一批报废设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物资名称及数量

空调风机四套(以现场勘察为准)

二、竞买资格:要求竞买者有废旧物资回收资质和相应营业经营范围。

三、竞标方式:竞买范围内的物资拆卸、搬运、物资清理全部负责,并按要求负责现场垃圾清运。符合条件报价高者中标。

四、报名时间: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9月30日上午9点

五、地点:裕华东路86号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六、联系人:李东      电话:13933102811 031167562689

七、开标提供资料: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八、竞买保证金:3000元,竞买不成保证金如数退还(不计利息),竞买成功竞买保证金自动转为质保金,现场验收合格后如数退还(不计利息),否则,不予退还。

九、现场勘察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点;下午1:30-5:00点

十、开标时间、地点:2022年9月30日上午10点,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712会议室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