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3名男童在玉米秸垛里玩耍 命殒火海

    2012年2月8日,承德市丰宁县3名男童的生命被一场大火吞噬,家属悲痛欲绝,警方证实排除他杀可能。这一事件告诉人们,儿童安全意识教育需提高。

    2月9日中午,记者来到丰宁县土城镇土城村西侧的火灾现场,只见两大堆玉米秸全被烧光,周围的杨树熏得漆黑。现场村民证实,当时火势很大。现场3支蓝色编制袋子里装着3名男童的尸骸。家属在现场悲痛欲绝,围观群众也为之动容。

    据记者了解,三名男童最大的11岁,最小的才7岁,还有一名是8岁,居住地都在土城镇土城村。其中两人是直系的表兄弟,俩孩子在一起玩,同时葬身火海,对其家庭来说是致命的打击。据参与救援的村民说,现场惨不忍睹,3个孩子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最后经过家属仔细辨认才确认孩子的身份。

    记者从丰宁县土城镇了解到,火灾发生在2月8日中午12点左右,着火的是土城镇土城村西的玉米秸垛,之后消防、公安、当地领导赶到现场,大火在一个多小时之后被扑灭,在众人清理暗火时发现3具被烧焦的尸体。

    经过相关的检查、鉴定,确认3名男童系被火、烟烧呛而死,排除他杀的可能。另据记者了解,曾有村民在当天上午见到3名男童在玉米秸垛里面玩耍。

    丰宁县土城镇相关领导表示,将对3名遇难男童家属进行抚恤。儿童安全意识教育有待进一步加强,家长对孩子的监护管理更是不容丝毫松懈,否则悔之晚矣!(田伯兴)

【责任编辑:党培】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