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大名县首个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2016-08-22 08:3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邯郸大名县首个分布式光伏项目——羽祥科技6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海鹰)日前,邯郸大名县首个分布式光伏项目——羽祥科技6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工。

    该项目是由河北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与大名县羽祥科技公司共同开发建设,项目全部采用西安隆基集团生产的单晶高效光伏组件,这些组件具有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等特性。项目建成后,每年将节约标准煤1779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36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748吨。

相关新闻

40个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陆续建成 迁安百姓赚起阳光钱

2016-08-18 10:43:53

据统计,目前迁安已经陆续建成了近40个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而建立家庭电站的居民也都已成功领取到发电补贴资金,并入国家电网后大多已经有了回报。

承德:光伏发电早一天竣工 群众就能早一天受益

2016-08-20 10:55:45

8 月11 日,在平泉县杨树岭镇排杖子村,记者看到平泉光伏发电项目已初具规模,一排排光伏板静静覆盖在山坡上,井然有序,一束束炙热的阳光直射在光伏板上。此时,火辣辣的太阳在工人们眼中显得如此的可爱,因为阳光代表着电,代表着能源,更代表着希望。

荒山上“种太阳” 曲阳县光伏发电建设纪实

2016-08-16 10:24:06

    在曲阳县齐村、孝墓等乡镇荒山上,一排排蓝色的光伏电池板堆砌起错落有致的“梯田”,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并源源不断地把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在荒山上安装光伏电池板,被当地村民称之为“种太阳”。

顺风尚义10万千瓦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16-08-15 10:46:28

记者从尚义县获悉,顺风尚义10万千瓦光伏项目已实现并网发电。项目由顺风光电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和尚义县顺能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9.23亿元,其中配套蒙古包式家庭旅游别墅区项目,投资300万元,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8月底完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