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香梨”进京津

2016-08-31 10:37:38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隆尧县牛家桥乡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引导农民发展香梨、国红苹果等特色果品种植4000多亩。

近日,隆尧县牛家桥乡北杨家楼村果农在“省级观光采摘果园”采摘香梨。

隆尧县牛家桥乡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引导农民发展香梨、国红苹果等特色果品种植4000多亩。目前,北杨家楼村“省级观光采摘果园”里的300多亩香梨进入成熟期,除了供应北京、天津、上海等地超市,还远销香港等地区,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黄涛、潘志方摄)


相关新闻

隆尧交警大队对城区“任性”违法停车予以严查

2016-08-11 16:05:30

连日来邢台隆尧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冒着夏末秋初的高温酷热,对城区康庄路﹑象城街、新华路、昭庆街等主要街道的违法停车进行了专项治理。

京东·中国特产·河北馆首个县级体验中心落户隆尧县

2016-08-16 08:45:08

近日,地方产品直通平台——京东·中国特产·河北馆首个县级体验中心落户隆尧县。该体验中心的经营模式分线下和线上两种,使当地特色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更加多元化。图为体验中心工作人员整理产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