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冀中澳林国际博览城一期主体竣工

2016-09-06 15:27:08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冀中澳林国际博览城项目由浙江澳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5亿元,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项目分四期建设,一期为家居建材五金城,投资8亿元

    日前,位于河间市106国道东侧的冀中澳林国际博览城项目一期(家居建材五金城)主体完工,开始外部装修,10月份即可开业。

    冀中澳林国际博览城项目由浙江澳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5亿元,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是以家居建材、小商品、农机五金机电交易为主,并集仓储、展示、交易、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贸交易平台。项目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统一开业、统一服务,独创实体交易与网络交易双平台。

    项目分四期建设,一期为家居建材五金城,投资8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设独立产权商铺2000套,经营业态包括陶瓷、洁具、五金、电线电缆、家具等,可满足群众装修、家居家饰的一站式购物。市场正常运营后,可解决就业约5000人。项目二期为义乌小商品城,三期为澳林新天地购物中心及农副产品城,四期为精品住宅及美食街。(记者申萍通讯员陈双双)

相关新闻

沧州:确保年底前实现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全覆盖

2016-09-06 15:25:29

将全市符合条件的扶贫建档立卡户中的8.38万需社会保障兜底脱贫人员,全部纳入社会救助保障范围,实现全市社会保障兜底脱贫的目标。

“美丽沧州·最美教师”评选揭晓 10位教师获殊荣

2016-09-06 15:22:46

评委会最终评选出了“沧州十大最美教师”,并将于9月8日在沧州市“庆祝第32个教师节大会”上进行表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