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区公交车票价有了新规定

2016-09-22 14:5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沧州市发改委通过官网公布了《关于对市区内清洁能源新能源空调公交车票价的批复》,沧州市区公交车票价的最新规定出炉。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日前,沧州市发改委通过官网公布了《关于对市区内清洁能源新能源空调公交车票价的批复》,沧州市区公交车票价的最新规定出炉。

    批复称,根据沧州市价格成本监审调查队《定价成本监审报告书》(沧价成审〔2015〕07号)和沧州市发改委《关于制定我市清洁能源新能源空调公交车票价听证报告》,参照我省其他设区市的公交票价现状,经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定(会议纪要〔2016〕20号),对沧州市市区内清洁能源新能源空调公交车票价批复如下:

    一、空调期间(12月1日至次年2月底为供暖期;6月1日至9月15日为供冷期)票价每人次2元;非空调期间每人次1元。

    二、公交IC卡(普通卡、月卡、学生卡、军人卡、伤残军人卡、老年人卡),可在市区内所有线路使用。乘客可自由选择使用公交IC卡或现币。

    普通卡:乘车刷卡每次计费0.9元。月卡:职工月卡,每月50元,每月限定乘车次数100次,次数当月有效,过月作废。学生卡:每月30元,每月限定乘车次数110次,次数当月有效,过月作废。军人卡、伤残军人卡、老年人卡: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优惠或者免费乘车待遇。

    三、空调期间,普通卡、月卡每刷卡一次自动按2次普通消费计费。学生卡、军人卡、伤残军人卡、老年人卡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优惠或者免费乘车待遇。

    四、561路、901路、902路公交线票价转为正式价格。901路公交线票价非空调期间每人次2元,空调期间每人次3元。561路和902路公交线票价实行2元一票制。优惠或者免费乘车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相关新闻

邢台举办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主城区限行市区公交车免费

2016-09-22 10:55:11

2016年“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9月28日、29日在邢台举行。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邢台市将对赛道及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比赛期间,市区赛道及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9月28日城市绕圈赛期间,进出邢台市区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可绕行新华南路、百泉大道及百泉大道新华南路桥辅道。主城区自9月24日0时至9月29日24时实行机动车限行,限行时间为:7:00至20:00。

石家庄市32岁公交车长仝立开捐造血干细胞

2016-09-22 10:33:57

昨日,经过4小时的采集,市民仝立开捐出了182毫升造血干细胞,这些“救命血”当天就送给了生命垂危的患者。昨日上午,在省二院血液采集室,仝立开躺在病床上,双臂插着管子,鲜血从左臂流出,经过血液成分分离机,再分出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后,剩余的血液又从右臂流回体内。仝立开今年32岁,是公交公司132路的一名车长,此前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于2012年自愿报名成为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