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000余名教师暑假免票乐游唐县全胜峡

2018-09-11 14:5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讯(李红叶、王登翔)今天从保定唐县全胜峡景区管理处获悉,今年7月24日至9月10日期间,共有5000多名教师到全胜峡免票游览。

为了给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在暑假外出旅游的机会,7月23日,唐县全胜峡景区面向教师推出优惠政策,7月24日至9月10日期间,凡到全胜峡景区游览的教师,持居民身份证及教师职格证,免收一次门票,其中获得县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乡村教师)称号的携带获奖证书,可带一名家属。据景区负责人王峰介绍,共有5000余名来自京津冀晋等地的教师到全胜峡旅游观光,最多一天为260名教师免票。

唐县全胜峡是近年新发展起来的山水特色景区,以峡谷幽深、丰水多瀑、秀峰奇洞著称,特别是夏季水量充足,有“京南冰箱、避暑天堂”之称,吸引京津冀晋鲁等地游客纷至沓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