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赞皇举办第二届山花节

2019-04-09 09:0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安献锋、张莎)梨白桃红染太行,踏青赏花正当时。近日,赞皇县第二届山花节开幕。

在该县秦家庄村的山花节主会场,一望无际的梨园里,花香芬芳沁脾,游人如醉如痴。该县还在龙堂院花果山樱桃示范园区设有分会场,万亩樱桃花迎风绽放,吸引石家庄周边县市区、邢台、邯郸乃至北京、山西等地的游客前来观赏。

据介绍,本届山花节以美丽乡村生态旅游为平台,搭招商鹊桥,唱发展大戏。游客可利用闲暇时间到千亩梯田梨园和万亩樱桃园踏青赏花。山花节期间,该县还安排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民俗表演,以及梨花诗会、梨乡摄影展、雕塑展等系列节庆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