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打造资源整合平台!2019河北电商大赛启幕

2019-09-22 12: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河北电商大赛将于9月至12月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为全面贯彻《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推动落实方案,持续打造河北优势产业集群和全省各地特色品牌,河北省商务厅定于9月至12月,举办2019河北电商大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包容、共享、汇聚、绽放”,由河北省商务厅和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指导,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苏宁易购、河北新闻网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突出带动作用,为河北省特色产业网络适销产品打造资源整合平台和宣传推广平台。

根据大赛赛程,首先由全省各市推荐适合电商发展的优势产业集群,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是否具备县域产业代表性,是否适合面向C端进行网上销售,以及年产值规模等标准,遴选出30个晋级的特色产业集群。之后,各市围绕大赛宗旨,自主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评选比赛活动。最后,通过评选的各产业集群及其特色产品,由全省统一组织向全网推送展示。

举办2019河北电商大赛,将进一步挖掘全省各地地域特色明显、品质突出的网络适销产品,实现价值发现,培育龙头企业,提升网销商品品牌附加值、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推动产业要素聚集,加快地方经济发展。

【进入“2019河北电商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