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姐妹 你有一封三八节慰问信,请查收!

2020-03-07 12:0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 第 110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今天河北支援湖北医疗总队发出慰问信,向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女队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慰问信全文如下: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女队员们:

芳菲江城三月天,巾帼芳华映初心。在湖北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在江城迎来了第 110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特此向不畏艰险、英勇奋战在武汉抗疫第一线的全体女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向你们身后默默支持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你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的崇高精神千里驰援武汉,同全国各路医疗大军一道,昼夜奋战、忘我工作,不畏艰险、抗击病魔,筑就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你们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以高尚的医德医风和精湛的医技医术,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我们看到,一张张被防护面罩勒出印痕的脸庞、一件件被汗水湿透的工作服、一个个和衣而卧的疲惫身影……,这些场景令人动容、催人泪下,不仅赢得了武汉人民的赞誉和信任,也为河北争得了光彩和荣耀,充分彰显了河北女医务工作者、女防疫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和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时代魅力,你们不愧为燕赵大地的最美“逆行者”!

当前,正值武汉抗击疫情最紧要关头,希望你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指引,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要求,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扬不辞辛苦、连续作战的作风,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坚如磐石的信心,全力救治患者,严密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健康,为全面打赢武汉保卫战贡献河北力量!

祝全体女队员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总队

2020年3月7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