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扶贫产品直供北京采购基地揭牌

2020-07-30 19:5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障首都供应 拓宽销售渠道

保定扶贫产品直供北京采购基地揭牌

图为北京企业签约采购保定扶贫产品。

河北新闻网7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在河北省保定市政府、北京市扶贫支援办等的共同推动下,保定市扶贫产品直供北京采购基地在保定新发地联农市场揭牌成立,65家北京企业与该市场进行了合作对接。其中,鹏程万达果品有限公司等6家北京企业与北京结对帮扶的保定西部山区县分别签约,帮助拓宽当地农产品销售渠道。

图为保定市扶贫产品直供北京采购基地揭牌。

目前,保定西部山区县已有43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入驻保定新发地联农市场。基地成立后,将继续发挥保定新发地联农市场农产品交易、集散分流、配送等方面的优势,紧盯北京消费市场需求,加强与北京企业的联系,对接北京的终端分销渠道网络,使保定扶贫农产品直达各类超市、机关和学校等单位食堂和居民社区,保障首都优质农产品供应。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