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回放丨第一书记直播带货 河北丰宁特色农产品插上“云翅膀”

2020-08-13 17:4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宋瑶)樱桃沟里藜麦俏,喜迎小康看变化。14日上午10时,“农业专家博士承德行”扶贫专项活动第三站将走进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樱桃沟村。农业专家入户指导、 现场开展技术培训、第一书记直播带货、现场制作藜麦食品……河北新闻网将对此次行程进行多平台视频直播。

樱桃沟村是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定点扶贫村。曾经的樱桃沟村属于国家深度贫困村,位于大山深处,交通不便,耕地全是山坡贫瘠旱地,老人居多,缺少带动全村致富的“火车头”。两年来,河北省人社厅驻樱桃沟村工作队带领全村实现全部脱贫,集体收入上升到六位数。

直播中,河北新闻网将对樱桃沟村特色旅游资源、文化资源、民俗资源和产业资源等进行直播展示,发挥网络直播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支持作用,通过网络直播间现场展示、推介和销售樱桃沟村特色农产品,助力当地农户增加收入。

欢迎通过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河北新闻网头条号、百家号、快手号及“冀看点”抖音号、“阳光理政”抖音号等直播平台进行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