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揭牌 10家企业成首批合作伙伴

2020-09-28 16: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李泓帅)今天上午,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正式揭牌。当天,腾讯、华为、云天励飞、金溢科技、北科生物、IDG等10家深圳湾入驻企业签约成为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首批合作伙伴。

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是深圳市与保定市两地政府战略协议明确的合作项目之一。该中心是深圳湾公司在国内的首个异地项目,将以“专业机构、资源平台、价值再造”为使命,立足保定市情,突出深圳特色,按照深圳园区标准,依托、共享深圳资源,推动保定在智能汽车、智慧城市、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的创新发展。

为了给深圳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定将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的高新区电谷科技中心双子塔无偿提供给深圳使用。深圳湾公司将致力推进深圳企业在保定个性化落地。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将凭借深圳园区科技资源,助力保定企业移植深圳“研发大脑”,赋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据了解,深圳与保定已在多方面开展合作,深保共建的1万亩科技创新产业园、3000亩高新技术产业园实现“起好步,打基础”合作目标,17个重点项目在会上签约。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