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张涛: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定州力量

2021-01-15 16:03:59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涛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指出

自觉服从服务全省大局 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

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定州力量

1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对定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自觉服从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定州力量。

市领导赵建斌、王居野、孙振林、赵红亮、马立成、梁枫、张二文、冯金亮等出席会议。

张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形势越来越复杂,任务越来越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听从指挥、服从调遣,自觉服从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体现定州担当,展现定州精神,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定州贡献。

张涛指出,要严防死守、把好关口,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果断迅速采取措施,强化人员管控,严格出入管理,严控人员流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各级干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疫情防控本领,围绕阻断传播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初心使命。要做好信息资料归纳收集,强化档案管理,完善工作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精准、高效开展。(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