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两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正式启帷

2021-03-09 21: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于魁智李胜素倾情演绎《龙凤呈祥》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两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正式启帷

河北新闻网3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今天,由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领衔主演的国粹经典《龙凤呈祥》在保定关汉卿大剧院上演。这标志着保定关汉卿大剧院两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正式启帷。

作为保定市文化建设中的重要阵地,保定关汉卿大剧院自2019年3月16日正式运营以来始终坚持着“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经营理念,依托保利院线丰富的演出资源,已将两百余部国内外一流精品演出和公益活动带到保定,让数十万名观众近距离感受舞台艺术的魅力。

在此次“两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中,关汉卿大剧院精心挑选了戏曲、话剧、舞台剧、芭蕾舞剧、交响乐等多种形式、多种类型的演出类型多样,以满足不同年龄段观众的文化需求。3月至5月,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谈判专家》将在这里上演,为观众讲述“反套路”的爱情故事;黄宏携手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在这里倾情演绎话剧《上甘岭》,向曾在战火中抛头颅、洒热血的战士们致敬;贾凡、龚莉莉等领衔主演的音乐剧《九九艳阳天》,将带领保定观众重温历史,致敬革命先烈,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国家级交响乐团之一的中国电影乐团,将为古城百姓带来《百年梦想·时代乐章》大型交响视听音乐会。

据了解,为让更多的保定百姓走进剧院享受高品质的文化生活,本次“两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将推出超低票价的市民音乐会公益演出,每场演出当日更有“百分百中奖”的现场抽奖环节,并推出周年庆购票福袋、积分兑换周边、会员储值等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