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顺平:“云招聘”2000余个岗位稳就业

2021-03-15 16:0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顺平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与求职者沟通求职意向。 河北日报通讯员张博摄

“你好,我是李千户村的,想应聘达亿纸业的车间操作工。”

“好的,请介绍一下您的详细信息,我们马上为您登记。”

3月15日一大早,河北顺平县人社局的就业咨询电话就响个不停。

为进一步促进以农村劳动力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就业,加强供需匹配,河北顺平县开展了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2021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通过调整服务方式,将就业招聘、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从线下搬到线上,集中开展互联网招聘,打造线上“春风行动”,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冲击,为广大求职者和有用人需求的企业提供便捷的就业服务,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我通过昊成能源的面试了,一个月能拿到3000元的工资,离家也近。”今年25岁的田超是腰山镇南腰山村人,他通过顺平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看到线上招聘活动,立马投了简历。通过面试成功入职后,他特意打来电话表示感谢。“以前我一直在外地工作,离家很远,回家一趟很不容易,现在在本地工作,也方便照顾父母,太谢谢你们了。”

经积极联系各用工企业,审查录入用工信息,河北顺平县目前共确定70家优质企业参加线上网络招聘会,提供工种300余个、就业岗位2000余个,涵盖机械制造、餐饮管理、电子科技、营销策划、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等多种行业,可满足求职者不同年龄、学历、专业等多方面的需求。(通讯员张博)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