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打造精品线路 石家庄六大春游好去处欢迎您

2021-03-18 15:28: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打造精品线路 促进旅游发展

石家庄六大春游好去处欢迎您

3月17日,2021年度文化旅游宣传交流暨“春游石家庄“活动在正定举办。会上,市文广旅局对2020年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记者获悉,2020年市文广旅局宣传推广工作瞄准市场定位,创新工作思路,以宣传全市文化旅游工作为核心,以筹办两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重点,以举办旅游惠民利民活动为抓手,稳步推进了各项工作落实。全市文旅工作呈现出宣传推广百花齐放,旅游市场持续回暖,旅发大会精彩纷呈,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的良好态势,石家庄旅游影响力、知名度得到显著提升。

2021年石家庄市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围绕七个方面展开,一是整合旅游资源,打造旅游品牌。二是提升旅游品质,推出精品旅游路线。三是在今年继续组织文化旅游进社区活动。四是开拓重点客源市场,扩大市场影响力。五是全力做好第八届、第九届旅发大会宣传推广工作。六是开展与西藏阿里扎达、新疆库尔勒地区的文化旅游交流活动。七是加强对外交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拓展与沿线国家加强文化旅游领域的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还发布了石家庄市六大春游线路,分别是红色圣地赶考游;古城古韵自在游;太行天路古村游;诗意踏春采摘游;文化遗产古迹游;滹沱河生态走廊游。

石家庄日报社作为宣传载体代表进行了经验介绍。正定县、平山县、鹿泉区和井陉县分别介绍了本地旅游资源,并做了宣传工作交流汇报。来自各县(市、区)旅游宣传负责人、30家景区负责人、部分旅行社代表以及1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座谈会上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做好市场宣传营销展开了对接交流。(记者 张晓娟 李艺桐)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