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强制办卡?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安娜贝尔已为消费者退费

2021-04-02 10: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桥西区益友百货安娜贝尔强制办卡”的问题。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调解,商家及时与顾客进行了沟通,取得了顾客的谅解,并把钱用微信退还给顾客。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21年3月24日被石家庄安娜贝尔推销人员拦住说二楼美容院做活动免费检测皮肤送一份针对试用装,被带上去要求体验。他们直接在脸上抹了一层黏腻的东西说是检测液,涂上后经理和美容师一起说皮肤缺水急需护理。当时我要走他们不让走,也不给清理脸上的东西,被迫交了200元办理4次体验卡。下午去补水时,经理主动把2次脸部体验卡改做背1次足疗1次。做完足疗后他们说身体存在问题太多,建议办她们的会员卡调理,又被迫躺在床上微信交2680元办会员卡,收款显示益友二楼,说财务不在没有发票。出来后给了纸质会员卡。3月26日去做项目,美容师说我身体问题严重,脑梗、心脏病都有可能,各种优惠后需再交7960元办项目治疗。当时耽误了一个小时接不了孩子,只能交钱才离开,微信支付收款方同上,无发票。回家后网上查询方知被骗,求助退卡钱10640元。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市监局执法人员调解,商家及时与顾客进行了沟通,取得了顾客的谅解,并把钱用微信退还,顾客满意。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