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农行廊坊分行举办微党课竞赛

2021-05-11 16: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党课竞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海林、马赛)近日,农行廊坊分行举办深入落实“四个融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微党课竞赛。

微党课竞赛现场。


此次微党课竞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落实河北省分行党建与经营管理“四个融合”,激励全行广大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廊坊市分行党委班子、资深专员、各部室总经理、各支行行长等担任评委。全行新提拔副科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共计18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微党课竞赛现场。


在微党课竞赛中,参赛选手们理论联系实际,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深情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在厚植“四个融合”、推进“数字化”转型、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第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用身边榜样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农行廊坊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文明说,微党课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四个融合”的有力抓手。此次微党课竞赛讲活了党史,讲出了士气,展现出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本色,凝聚起谋新篇、开新局的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