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跟着红色地标学党史丨这个泛黄的“老物件”,竟藏着如此真情……

2021-05-17 10:5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红色地标是党史最鲜明的历史见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红色基因传承,河北新闻网联合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共同推出《跟着红色地标学党史》系列短视频,通过意义非凡的物件、动人心魄的故事、家喻户晓的电影,寻访革命遗址、探访先烈后人等,生动展示河北党史上的光辉事迹,开启红色地标的沉浸式体验。

总监制:刘成群 闫锐

监制:陈红梅 张灵

编导:张帆 周颖

摄像:杨爽 郭明明

后期:桑亚君 张超

配音:赵涛亮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