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路南区引进物业公司入驻76个老旧小区

2021-05-17 11:4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王磊)近期,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路南区积极做好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引进物业公司入驻76个老旧小区,提供“菜单式”“一揽子”服务,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让老街坊的生活品质得到提升。

据了解,该工作自1月6日起试运行,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引进唐山曹妃甸大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入驻小区,积极征求群众意见,充分了解并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问题。物业公司自4月1日起正式运营,已投入500余万元,用于改善房屋功能、改造基础设施、优化居住环境,具体包括各个入驻小区的保洁、安保、清扫、吸污、清墟等项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物业服务质量。物业服务的改善提升,顺应了群众改善居住条件的期盼,赢得了居民的认可和支持。下一步,大众物业公司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物业服务水平提升攻坚行动,具体措施包括楼道灯的照明、保安24小时值守、清理小区卫生死角等十项具体实事,切实提高居民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