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哈萨克斯坦投资推介会在邯郸召开

2021-06-24 12:4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4日,中国-哈萨克斯坦投资推介会在河北省邯郸市召开。图为推介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杨欣)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哈经贸交流合作,由京津冀贸促会、河北省邯郸市人民政府和哈萨克投资国家股份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哈萨克斯坦投资推介会,今天上午在邯郸市成功召开。

作为“2021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立足新阶段新理念、新机遇新未来,为企业搭平台,力促企业在后疫情时期平稳持续开展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

河北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乔晓林介绍河北优势产业和对外合作重点,哈萨克投资国家股份公司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华内实·阿满泰介绍哈萨克斯坦投资环境政策及对华进出口贸易情况,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卢建介绍河北对外经贸合作情况,天津市贸促会二级巡视员戴胜国介绍天津对外合作需求;萨姆鲁克-卡兹纳国家主权基金首席代表伊斯坎达·拜塔索夫推介,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副总经理郑义坤就深化与哈萨克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推介,哈萨克投资国家股份公司项目部副经理萨吾列·萨贝尔农业推介,石家庄国际陆港副总经理王玉芬推介“‘一带一路’·石家庄中欧班列”,哈萨克投资国家股份公司矿业和冶金工业项目经理吉列拉·捷科吉古洛娃作矿业推介。

本次活动有四大亮点。一是会前调研多。通过实地拜访、电话会议、网上参会等多种渠道掌握哈萨克斯坦优势领域,借鉴办会模式,通过嘉宾致辞、政策解读与产业推介相结合的模式,力求达成务实高效的办会目标。二是政策解读新。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商务厅和天津市贸促会分别介绍河北省和天津市对外产业需求和经贸合作情况;哈萨克投资国家股份公司介绍最新投资环境政策和对外合作重点。政策解读突出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推动对外发展。三是涉及内容广。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专家和优秀省内企业围绕优势产业、基础设施、物流运输及投融资合作等领域进行演讲,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帮助企业掌握市场,捕捉商机,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支持。四是企业热情高。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农业、矿业、建材、装备制造、物流等一大批企业积极报名参会,河北陆港集团主动对接,拟在哈萨克斯坦设立海外仓,拓展经济贸易往来,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郭子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