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旅发进行时•涉县|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扎实推进

2021-07-07 19:2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王文静(部分素材由涉县县委宣传部、涉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绿染太行千山翠,繁花似锦红河谷。涉县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内植被繁茂、鸟语花香,处处山水连绵,风景如画。红色记忆小镇(二期)、赤岸公园、赤水湾太行民俗小镇、韩王九寨景区、连泉田园水镇等观摩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作为第六届省旅发大会主会场,涉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强县、高质量发展”的发展战略,以实现“看红看绿看产业”为总要求,以打造“国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为目标,以举办一届“精彩绝伦、亮点纷呈、绿色集约”的大会为带动,将山水林田湖草的生态之美与红色革命旧址、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人文之美高度融合,在清漳河两岸共同构成了 “山奇秀险、长河逶迤、红林似火、大地富饶”的河谷景观。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