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丨第二期来了!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

2021-07-14 18:1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理论微课堂

《理论微课堂》是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与河北新闻网联合打造的系列精品微课,力邀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中青年教师与社会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今起推出第一季《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解读》。

第二期,让我们聆听主讲人杨东广教授解读“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领悟中国共产党取得辉煌成就、赢得民心的秘诀。

本期主讲人:杨东广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教授

省社科优秀青年专家、五十人工程中青年专家、首批燕赵文化英才。已主持2项国家课题,《农民工中党的工作的困境与出路研究》等成果7次获奖。研究方向为民主政治与执政党建设。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