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丨第三期开讲:从“两个善于”看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2021-07-15 08: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理论微课堂

《理论微课堂》是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与河北新闻网联合打造的系列精品微课,力邀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中青年教师与社会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第一季《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带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到,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第三期,就让我们跟随主讲人王英杰教授“从‘两个善于’看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深刻认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真理。

本期主讲人

王英杰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

讲授马克思主义原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课程,专著《自然之道:老子生存哲学思想研究》获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主持参与完成国家和省级课题6项。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