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赞皇:小连翘助农增收

2021-08-17 01: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8月13日,在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的连翘种植园,当地农民正在采摘连翘。八月中旬,连翘成熟的季节,在赞皇县许亭乡的药乡花谷中医康阳产业园区,农民们正忙着在山上采摘连翘。赞皇县今年全面铺开连翘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生态经济优势,广泛吸纳闲余劳动力在产业园务工,增加农户收入,带动农民致富。 通讯员 张晓峰 摄影报道

2021年8月13日,在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的连翘种植园,当地农民正在采摘连翘。

2021年8月13日,在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的连翘种植园,种植户展示刚采摘下来的连翘。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