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深度行(河北站)活动举办

2021-08-20 05: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近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的“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深度行(河北站)暨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企业深度行(河北站)活动”在唐山召开。

京津冀三地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曹妃甸科技创新产业园、曹妃甸工业区装备制造产业园、首钢京唐MCCR产线和指挥中心调度室,通过参观工业互联网在制造业企业的应用场景,深切感受到数字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深度融合后的强劲动能。

活动特别组织召开了供需对接会。京津冀8家制造业企业和服务商,围绕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进行经验介绍和案例分享。

京津冀三地工信部门、协会、重点制造业企业和大型软件服务商的代表等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京津冀三地企业和服务商搭建对接交流平台,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推动优秀解决方案在重点行业和场景应用的推广,加快推动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推进示范区建设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